2019/01/13

第一期瑜珈輪專班學員分享


♻️ 海文 分享
      教室已經有不同種類的瑜伽課程選擇下,我還會想報名瑜伽輪。除了對課程的好奇外,也想豐富自己的瑜伽經驗。因此在課程時間能配合下, 我立馬就報了名 。
      上了課後,馬上就喜歡上了跟輪子一起運動的感覺,輪子有重量;所以能在做瑜伽動作時,加強肌肉的強韌,也由於它是圓的輪子,所以在跟身體貼合時,能將核心力量自然的啟動,不管是做後彎、平板式、都更能使核心力量集中,還能將肌肉伸展的更深更多。
       最有感覺的是做側邊的伸展,輪子的移動會深層按摩兩邊的身側,這是我在其他瑜伽課程無法藉由動作本身達到的。
       很希望瑜伽輪的專班能繼續開著;讓更多喜歡瑜伽運動的朋友能一起來豐富我們的瑜伽經驗。

♻️ 佩姍 分享
      天啊~~~我的腰酸、背痛、脖子酸痛;居然在上完瑜珈輪,意外的舒緩了它們。
      長期辦公室生活積累的職業病和酸痛;身體是誠實的;另外一個意外是:我的小蠻腰和蝴蝶袖,苛苛~上完課,同學們互相驗証一下, (竊笑)⋯結實多了;想再上一期應該會和老師身材和體態一樣。  
      真心推薦,如果同學們有和我一樣長期有這些症狀的困擾,每週就一小時,8次的時間。你的身體會告訴你瑜珈輪的神奇和有趣。

♻️ 心如分享
      剛開始對瑜珈輪一知半解,帶著好奇報名,由於接觸不深,上課時會戰戰兢兢,漸漸的發現瑜珈輪沒有想像中那麼困難,而老師也會很仔細細心去帶動整個流程,不用擔心會受傷,使用瑜珈輪伸展範圍及幅度可以更大,臂力肌力在多次上課同時加強了,在肥肥的手臂上可以很明顯摸到肌肉線條,光是這樣已讓我開心不已。
      瑜珈輪相較於一般瑜珈體位更容易達成,也較多變化,可以提升後彎,拉伸腿部柔軟,加強身體平衡感。平時上慣一般大眾課,現在多個瑜珈輪的課程變化真的很不錯。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您留言給我們鼓勵或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