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瑜珈




懷孕期間由於荷爾蒙平衡出現巨大的變化,媽咪的身心都處在極為不安定的狀況。透過練習瑜珈得到安靜和放鬆,身心得到短暫的絕對休息讓媽咪能愉快地渡過懷孕期。

懷孕期間,肚子孕育小生命,安全考量,加強其他部位的肌群鍛鍊。
產後練習,則是需要修復被撐大的腹部核心肌群及骨盆底肌群。

我們了解女性身體在不同階段,練習目的和需求自然不同。因此我們孕婦(產前/順應)瑜珈和產後(母子)瑜珈各自安排不同的專班分開練習。

LifeYOGA 孕婦(產前/順應)瑜珈特色
*專門為產前和順應階段的媽咪量身設計課程
*不混班上課,練習者僅限孕期媽咪,不參雜產後媽咪混班上課
*孕婦為特殊族群,練習時會使用完整輔具。
*孕婦瑜珈藉由有控制地呼吸配合動作練習,喚醒身體的覺知,有利於身體和心靈的聯繫。
*產前透過瑜珈的練習,鞤助順產以及有益於產後的恢復,這裡更是媽媽們育兒照護的交流站。


這是一套專門為孕媽咪設計的課程,練習學員僅限孕婦,並非人人可以參加的媽咪,妳是獨一無二的,妳是辛苦偉大的,妳是孕婦並非病患,不管妳之前是否練習過瑜珈,都適合妳來參加!


產前孕婦瑜珈
報名條件: 已領取媽媽手冊者,並請與醫生諮詢是否可以參與瑜珈運動

上課時間:  週一 10:30-11:30

(白天班)   
適合時間有彈性的孕媽咪,從容起床,再進教室練習;課後輕鬆享用午餐,再睡個午覺或開始下午的忙碌

專班名額:  小班制上限8人
課程資訊
1. 單堂  $600
2. 8堂  $400010週上完(逾期即失效)

孕瑜課程隨時可加入,每個時段皆有名額限制,詳情請與我們聯絡。
預約網址: 
https://forms.gle/aUVR2st6puTdquhd7

孕婦瑜珈相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