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2

師資介紹〜品溱老師

  











剛開始接觸瑜珈是為了改善長期頭痛,肩頸僵硬的問題2008的秋天開始了我的第一堂哈達瑜珈練習。當身體的痠痛緊都陸續消失的時候,我明白瑜珈能幫助我不靠 藥物慢慢找回失去已久的健康,於是我沒有中斷過我的瑜珈練習。

我的教學特色不以柔軟取勝,動作安排循序漸進,深入淺出。重視呼吸與體內循環 ,以呼吸帶領動作。我曾經被嚴重的練習傷害深深困擾,所以在教學上特別注意運 動傷害的預防,注重每個動作的穩定性。

我會教導你在安全穩固的基礎上綻放打開 自己身體我希望教導你在瑜珈練習中能夠持續、深沈地呼吸,開啟內在的幸福感 動。我希望可以把瑜珈的精神融合於肢體練習中,純粹用呼吸與指令指導你開展自 己更深沈的能量。 

我希望傳遞給大家的是,在瑜珈的練習中不只是瑜珈動作的完成,同時也是一個發 現自己的心靈之旅。沒有所謂完美的動作,因為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所以 別太在意自己筋骨太硬,年紀太大,腰彎不下去,沒辦法把腳放到頭上等等讓你 放棄瑜伽的理由。放鬆心情準備來發現一個你可能從來都不認識的自己吧。


資歷/經歷: 

美國瑜珈聯盟(Yoga Alliance) RYT 200 認證合格師資 
Life YOGA生活養身瑜珈教室 專任老師 
旺矽科技 瑜珈老師 
奇美電子 瑜珈老師 
天聲幼稚園 瑜珈老師                  

ryt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