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19

第二期瑜珈輪專班學員分享


♻️ 海文 分享
      我連續參加了二期的瑜伽輪課程很期待能繼續與瑜伽輪一起練習的機會每次上課練習動作中的後彎側邊肌肉的加強和每次的核心肌肉群的訓練因為配合上了瑜伽輪的操作讓自己覺得能更有效的鍛鍊到自己的肌肉所以在上大眾瑜伽課時也能感覺到自己在肌力上的進步對於有固定瑜伽練習的朋友來說瑜伽輪是一個很優的練習課程大家一起來練習吧!

♻️ 金鳳 分享
      為什麼我們要上瑜珈 ? Have fun!
      瑜珈輪就是這麼好玩,利用瑜珈輪我可以輕鬆做到平常辦不到的體式、體會如何利用核心去穩定自己的身體,在伸展動作的時候更有感覺!和平常大眾課完全不同的體驗,瑜珈輪就是這麼神奇~
      一起來上課吧,相信你也會像我一樣愛上瑜珈輪!

♻️ 琇梅 分享
      平日久坐辦公桌前,經常感到肩頸僵硬腰酸背痛及胸悶,在得知教室開了瑜珈輪課程後,令我躍躍欲試,好奇使然我立馬就報名。
      老師循序漸進的帶領我們進入瑜珈輪多元面向的體驗,透過輪子從舒服深度的側彎延展、開胸舒緩的後彎(比起利用瑜珈磚開胸,輪子讓我感覺更舒適安全),再來從輪子中找到穩定的力量,一開始很難找到平衡穩定,幾堂課下來,竟看得見自己的成長,平衡、核心肌力增進不少,連害怕的倒立也竟然大成功,感到無限的滿足。
      真心推薦、輪你來體驗

♻️ 珮渝 分享
      後彎的練習讓每天都抱小孩的我得到伸展,瑜珈輪的輔助讓很多我比較撐不久的姿勢,漸漸可以時間延長。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您留言給我們鼓勵或指教